没有

专放奇形怪状crossover脑洞,千万别较真

【新生代/偶像练习生paro】【日常番】来品品这个宿舍分配

现在开始进入新生代乱炖,楼中言论不代表本文立场(。


1L
就知道节目组不会让人干等一个星期
别观望了快下场!

2L
不同等级衣服颜色居然还不一样的,那F班有点惨

3L
我滴天,这群男孩子跟着staff去宿舍的场景怎么那么像幼儿园排队拉手手,好乖哦😂
那个到处乱窜的,注意纪律!说的就是你,郭少小朋友

4L
这个小逗比刚好晃到霸图那边,超正经地一抱拳:秦大哥,又见面了。
再一抱拳:宋公子。
秦大哥一脸黑人问号喵喵喵,宋公子这次居然淡定接住了:郭少侠。
剧本有点突兀但称呼意外地还挺带感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画外音):最希望跟谁分到一个宿舍?
包子:那当然是我小弟了!
(画外音):你小弟?sei啊
罗辑转身就走,我懂勒

6L
微草实力宠弟,英杰的箱子和包都在两个哥哥那里,他一脸局促地跟在后面,目测要了几次没要回来

7L
“刘小别,最不希望跟谁分到一个宿舍?”
“卢瀚文。”
“为什么?”
“他说梦话,还赖床,叫不起来还赖别人。怎么,不相信?不信问他队友去。”
靠靠靠靠靠这信息量太大了8!谁来解析一下别哥和他庙太子到底什么关系,我原先以为只是同台合作过所以比较投契?

8L
严重怀疑剪辑师是刘卢粉了,这期频繁勾引大噶入股,居心叵测

9L
他俩本来就没掩饰有私交,只不过先前公众不知道而已。
来见缝插针嗑一波队内骨科!
(画外音):那最希望和谁做舍友呢?
刘小别(毫不犹豫):肯定我们小杰啊。

9L
显微镜女孩出来大展神威了
你的小杰的目光直线延伸刚好落在兴欣那块
而小卢在干嘛,大噶自己看图[滑稽]

10L
……………不是吧,这么快
你们认识才几个小时,卢卢你再考虑考虑

11L
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嘛!邱非是要A遍全场的男人(粉色卫衣真可爱

12L
我都说了,买股吗朋友

12L
扎心了别哥,哪个弟弟都不是你的

13L
楼上把柏清弟弟置于何地!

14L
我们钢铁直男薄情哥并不想要这种存在感
23333
他俩有一次“别别”“清清”地深情对视试图把摄影师吓得关机,结果自己先恶心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15L
前面在分宿舍,看起来是同公司的优先一起
新嘉世刚好内部消化了

16L
盖才捷和宋奇英站到一起时我同时get到了这俩的颜,一个俊一个仙
结识,对视,帮忙铺床,素材有了

17L
——然后中间杀出个小花
曾信然:你刚才是不是哭了?原来你也会哭的啊!
宋奇英:……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宋不要面子的啊!
这会的神态又矜持冷淡,真实宋公子了

18L
珍惜这段缘!竟然分到一个宿舍,不枉姐姐一开始就站你俩
cp名都想好了,就叫樱花!

19L
神颜组不服,cp我都想好了,就叫英捷

20L
高英杰:?????

21L
莫名被cue的小杰正在帮哥哥们整理桌面,不愧是理想舍友

23L
门被推开了,微草三子一脸期待地看向了未知的新室友
会是谁呢,是谁呢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

25L
这特么是什么骚操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袁柏清:愣着干嘛,套麻袋啊!
英杰还真一愣一愣的把购物袋递过去,xswl
节目组,我们奶熙哪里对不起你了!

27L
徐景熙式经典绝望脸:啊,我好可怜。

28L
刘小别:听说你会做饭?还带锅了?
微草三个的表情瞬间变狗腿,出息呢

29L
(画外音):还带锅了?没收。
恍恍惚惚何厚铧 人生一片灰暗
薄情儿气愤地把袋子套在了小别头上

30L
兴欣五个人,有一个肯定得分出来
乔一帆怎么了,忧心忡忡的,旁边的安文逸和罗辑也一脸深沉

31L
刚刚还对着路过的郭少欲言又止
别看小乔长得跟乖巧小兔叽似的,在队内十足操心老母亲担当[捂脸]

23L
上一个被你们说像兔子的是高英杰,结果呢

24L
我只是单纯觉得他俩长得像(。

25L
啊哈哈哈哈我找到了,蓝雨两个崽靠在墙边嘀嘀咕咕
李远:他他他是不是不会说话?
卢瀚文:怎么可能啊,大家都要唱歌的
李远:嗨,我叫李远!……你看,真的不说话
卢瀚文:郭少你来啦!你快来看!

26L
崽崽你们是不是想笑死妈妈,三个人围着一个莫凡就跟看大熊猫一样
莫凡的表情我都能读出来:mdzz

27L
郭少是怎么做到几个小时内让全世界都认识他的,西斯空寂

28L
郭少:你叫什么名字呀?
莫凡:莫凡。
郭少傻狍子式欢呼,此处应有表情包

29L
李远:那你刚才干嘛不理我!
莫凡看了他一眼:……你没问。
笑死我了,这位小哥有意思

30L
我好怕这三个小话痨联手能把屋顶拆了,而且就算拆了莫凡也不会说一句话

31L
乔一帆来串门了,这队长当得真是关怀备至😂
我猜他进来是想让莫凡的新室友多担待,结果一进门就被这欢脱的氛围吓了一跳
他吃惊的样子真的好像小兔叽

32L
这几个小傻叽太招人疼了,小乔走前甚至摸了摸小卢的头
第一次见面就摸头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乔队长

33L
接下来果然去找高英杰了,袁柏清一脸懵逼:他去找你了啊,你们没遇到吗?
这对实糖太多勒,先入为敬

34L
都开始乱串宿舍了,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什么鬼,这个是不是新嘉世的舞蹈担当
“刘小别,能给我签个名吗!”
小朋友,你清醒一点hhhhhhhhh

35L
曾信然:赵禹哲,你是不是叫赵禹哲!
小赵同学高贵冷傲地回过了头:是我。
曾信然:能不能帮我找唐昊要个签名!
赵禹哲你干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在失望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以为在看选秀节目,这仿佛是男校日常
这群活宝是想笑死我

37L
我已经控记不了计几的双手

38L
我嗑还不行莫,朋友们开头见

评论(25)

热度(67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