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

专放奇形怪状crossover脑洞,千万别较真

背景错乱,梗源出《全职高手》和《世说新语》



百花谷集群雄置酒于滇池,天下豪杰,莫不来萃。于锋既素有雄情爽气,加尔日声作钟声,言多慷慨。邹远亦神资秀彻,文弱可爱。一坐叹赏。既散,诸人追味余言。于时呼啸唐昊曰:“恨卿辈不见孙、张。”


方士谦弟明华及从弟学才,并有盛名,各在一国。于时以为“微草得一大爷,轮回得一太后,雷霆得一保姆”。



邱非年少未得推引。始与叶修交手,便已超诣。叶叹曰:“卿天才卓出,若复小加研寻,一无所愧。”非后穷研苦练,更与叶战,庶几堪相抗衡。


刘小别语卢瀚文云:“燕云剑宗,唯快不破。”卢答曰:“岭南诸脉,沉浑尚势。”徐景熙闻之曰:“小子未得其旨。北人执剑,治疗除危。南人执剑,治疗流泪。”


包荣兴与罗辑共听微积分。包云:“时有入心处,便觉咫尺玄门。”罗曰:“此未涉至极,自是无关之语。”


陶轩归国,乘suv,经旧嘉世烧烤摊边过,顾谓前座司机:“吾昔与叶修、苏沐秋共食宵夜于此。自叶队退、沐秋亡以来,便为时所羁绁。今日视此虽近,邈若山河。”



评论(4)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