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

专放奇形怪状crossover脑洞,千万别较真

【新生代/偶像练习生paro】明明能靠颜值偏偏要靠演默片

涉及cp:刘卢,高乔

1L
[莫不作声.gif]
[沉思莫想.gif]
[莫莫吃瓜.gif]
是动图,不是jpg
再强调一遍,不是jpg!不信对比一下边角上笑到翻滚的李远

2L
今天也是聚众吸莫片的一天

3L
……为啥整整两个小时没人捞
吸到空气都静莫?

4L
吸到整栋楼都沉莫。
…………

5L
要不要这么冷……果然粉随蒸煮

6L
曾经,莫妈一点都不担心莫凡和舍友的相处,可作为舍友亲妈,我很担心。
看完今天日常番后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是的,他们的交流顺畅,自然,和谐友爱。我差点相信这是哪门子心有灵犀传音入密——
食堂里的郭少:哇大鸡腿只剩一个了!莫凡你要吗?不要啊,好吧。(直接叼走)
莫凡:???

8L
还有这段
镜子前的李远:莫凡,我今天帅吗?谢谢!我也觉得很帅!
莫凡:?????
远远的脸皮又厚了,未来可期

9L
赖在地上被刘小别拖着走的卢瀚文:莫凡你说什么?今晚别回来了?呜呜呜小别哥哥你就收留收留我嘛——
……我决定把最佳颁给小卢

10L
太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算什么,近莫者黑吗
[莫凡听了想打人.jpg]

11L
你卢484已经抛弃了公司给的健气小狼狗路线彻底放飞自我
怎么这么嗲的,还wink!我也就循环了那么几百次伴随三百六十度翻滚吐奶
(小熊睡衣在哪买的)

12L
妈惹,甜到血槽清空
别哥是真的身经百战经验丰富了,拖不了直接扛回去,还小声抱怨了句“敢不敢自己好好走路”hhhhh
未成年太晚睡确实不好,然鹅换个人谁扛得住你卢暴击

13L
ol知名冷血扫弟机应该可以
闻理先前那声“哥哥”听得我心都化了……你想,天天乱嚷“老大”的熊孩子突然安静乖巧地叫一声哥
邱总居然不为所动!

14L
天真,真当别哥和邱总心里没个几千条弹幕
反正邱非那天是折回去陪闻理吃饭了,隔壁有显微镜女孩截图推理过

15L
突然激萌哥哥这个称呼
但想不起来哪家是这么叫的,就记得小卢和远远都直接喊“景熙”,英杰叫的是“xx哥”

16L
小宋啊。霸图二人组,全偶兄友弟恭楷模,天天“哥哥”“弟弟”叫得很亲

17L
牧云对小宋是真的很好,那天公演听到清妻也跟着喊“大哥”,都成特定称谓了

18L
喵喵喵?关老韩什么事?

19L
这又是个什么辈分?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来了
有请清妻今日第一百零一次科普

21L
不是韩文清!
也不是袁柏清!
哎呀奇英奇英念快了就是清嘛,反切懂不懂

22L
……还反切,这年头没点文化都不能追星

23L
清妻rio会玩,写出来的信简直凶残
也亏小宋hold得住,居然用作报告的语气一本正经念完了(当然耳根也红透惹
这么逗他有意思吗?完了,我也觉得很有意思。

24L
读信见风格,比如郭少那里是大型唠嗑爆料现场,闻理被多夸几句就多动症发作,高英杰是越读越小声最后不好意思到挡脸 高姐姐温柔点hhhhhh

25L
巨c家平常不是x话连篇狂热得不行嘛,一到蒸煮面前假正经得我都看不下去
我居然从你邱的表情读出了如释重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是不是看了小宋的读信

26L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乔一帆。那种对一点点善意都受宠若惊小心翼翼、而且迫切想要报答的态度,太真诚太可爱了

27L
哦对,今天怎么不见高乔家的出来抠糖,一帆回应了那张合照啊:“和英杰很早以前就是好朋友,他是个很努力很温柔很出色的人,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他。”
紧急补救:“……还有多多支持我们兴欣。”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乔队还能不能好
[徐式叉腰:你是哪家的.gif]
给卢卢的表情包,借给兴欣三秒

29L
看到楼上想起了一段日常,各位来品品
有一天轮到盖才捷做值班vj,要求他按一定顺序找人做采访
小盖低头看了看手表:好,首先我们来看看卢瀚文在做什么。
然后他头也不回地走进微草宿舍把卢卢捞了起来🌚
小盖:英杰不在吗?好的。
然后一路畅通走进兴欣宿舍找到了高英杰🌚顺便嗑掉莫凡半包瓜子(莫凡居然会回来串宿舍我都惊了)
小盖:接下来是宋……奇英不在房里。再下一个是邱非。
也是直接去练习室找到了他俩。一抓一个准。

30L
奇英不在房里。奇英不在房里↘↗↘↗
小盖,真的,好帅,啊,死亡

31L
看到后面不知该先磕还是先心疼 那时很晚了

32L
逐渐相信top3上lft的传闻是真的(。
别看他佛成内样,其实什么都懂啊

32L
lxs里谁谁感情好不是很明显的事吗,感觉随便换个人都知道
不过小盖对每个人都挺了解倒是真的,给人一种心思缜密、很靠得住的印象。所以邱非说盖才捷可以交心

33L
邱盖和邱宋的画风都十分君子之交了,按理说盖宋也该君子之交才对,为什么,我想不明白为什么

34L
凭宋公子不会在邱非面前哭鼻子?

35L
闭嘴,关门,放小花

36L
清妻正在提刀赶来,lss好自为之。这次好不容易不提的23333

37L
小宋内里就是要强又感性啊,其实没什么丢脸的。但还是希望他能对自己更好一点吧,有时绷得太紧看着都累

38L
也感谢宋公子让盖妻见证了才捷的男友力(。

39L
以及小花到底能多逗比


评论(17)

热度(56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