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

专放奇形怪状crossover脑洞,千万别较真

【新生代/偶像练习生paro】你们男孩子都是这么表现友情的吗

涉及cp:高乔,刘卢,袁徐

1L
[高英杰低头玩乔一帆的手.gif]
[包子站在后面搂着罗辑脖子.jpg]
[袁柏清伸着勺子喂徐景熙.jpg]
噫惹,光天化日,朗朗乾坤,黏黏糊糊,成何体统

2L
袁徐女孩终于顶天立地昂首做人!
谁再说他们私下不和,出来打架啊略略略略

3L
粉丝滤镜果然使人眼瞎
楼主也太不会选图了8,第一张就算了,没看到罗辑和景熙的白眼都翻上天了吗23333

4L
罗辑的白眼目测是勒出来的,徐景熙,哈哈哈哈你们没看土偶官博嘛,这张是袁柏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喂了他一大口榴莲蛋糕
[袁式秒怂.jpg]

5L
笑出猪叫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日了狗了 徐景熙的自我介绍还历历在目

6L
杀父之仇不过如此
药庙联姻大业怕是要断在这里了
[别别委屈.jpg]

7L
薄情儿才委屈,看看那温馨柔和的表情,不行我能笑一天
说他是宿舍食物链底端没意见吧

8L
高英杰公认小天使,徐景熙是掌握宿舍宵夜来源的男人,刘小别,间歇性制霸,但卢瀚文一进门全宿舍莫名其妙都开始怼他。
综上所述,他和刘小别可以轮换一下

9L
然鹅崽崽大了,现在也不是光去刘小别宿舍了,替你别心酸三秒

10L
要真是这样我别指不定如释重负呢科科
不过你卢还能换去哪家蹦迪,这种午夜十二点准时high起来的劲头还有哪家敢收(。

11L
哈哈哈哈哈蹦迪什么鬼
是郭少读信时说到小卢有次在兴欣宿舍睡着了还是他背回来的(为了说明卢吃不胖特别轻

12L
兴欣?乔一帆?包子??
全偶最萌身高差拉郎终于要成真了?
(我下次也去给郭少写信,这人根本藏不住的,一句话能自己blabla爆一堆料)

13L
我郭要是知道他的信特别多居然是因为这个,不知道什么感想(……)

14L
不,不是包子,是罗辑。
还记得先前宿舍突击时拍到卢卢的寒假作业吗,罗辑可是T大的大佬啊←_←

15L
震惊,未成年在兴欣宿舍深夜未归,竟是为了……
冷漠

16L
罗辑是T大的?!
这年头学霸都这么疯狂的嘛

17L
先前不是有个贴专扒练习生家底的嘛
安文逸的学校也不错,曾信然家住豪宅,别被小花朴实的画风给骗了(。
郭少一开始那个外号给得神了,宋奇英还真是个货真价实的公子哥儿
当然也有另一种清奇路线:包子就是在片场搬砖时被叶神捡回来的

18L
可以,这很包子

19L
樱花门当户对了,山东士族公子与南疆土味少爷的爱情故事写起来

20L
楼上设定神特么门当户对,笑死我

21L
你们去翻翻曾信然的tag,小花的粉脑洞一个比一个清奇
上一篇樱花架空写张佳乐其实是曾信然二舅,要把他嫁给霸图公子当跳槽见面礼
上上篇写赵禹哲费尽千辛万苦终于骗得曾信然亲口来要他的签名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放过小赵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次那事,总觉得他每次一见到小花脸就黑了

23L
胡说!我们小赵脸一直都这么黑!

24L
他俩上次分到一组了吧,配合得还挺默契的啊
他们那组表现其实也不错了,奈何敌方太变态

25L
看看对面那阵容,确实需要心理素质够硬……
谁能想到邱非选队友第一个就选了高英杰呢,他们那时还没怎么说过话吧

26L
邱高一开始都不知道怎么定位,明明都和乔一帆很熟,都曾是王杰希选中的少年,都被赵禹哲不服过(??),但本人就是没什么交集,导致同人写出来的都是王不见王style
结果上一期出来一片打脸声[滑稽]

27L
也不能说打脸,就是比想象中的和谐很多吧。
争c位那段还是很精彩的。你高,嘴上腼腼腆腆说着“我想试试”,站起来表演时的画风是“c位我的”

28L
高粉恐怕是在姐姐粉和女友粉之间摇摆得最痛苦的人群了

29L
姐姐粉好当点吧,隔壁贴每天都有高夫人主动退出高英杰与乔一帆的爱情( ̄▽ ̄)

30L
所以我说楼主不会选图
[高英杰接乔一帆下课.jpg]
[乔一帆给高英杰剥虾.jpg]
[高英杰与乔一帆相视而笑.jpg]
好歹也选这种分量的嘛

31L
woc这眼神也太齁了
结婚吧

32L
lss过分了啊,当我们没看节目
第一张小乔旁边还站了邱非,第二张还给邱非剥了,第三张拍照的是邱非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

33L
楼上一看就是新来的,巨c是bug不知道嘛

34L
不删邱非,让盖宋粉引以为傲的彻夜长♂谈糖怎么办

35L
还有新嘉世1v1队内骨科,带邱还玩得下去吗

36L
以及刘卢的揍熊孩子梗

37L
好了知道你邱拈花惹草第一A了,下一个

38L
总的来说还是邱非x我比较稳妥,是吧?

评论(26)

热度(61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