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

专放奇形怪状crossover脑洞,千万别较真

【新生代/偶像练习生paro】今天卢瀚文坐别人大腿了吗

比较明显的cp:刘卢,高乔
其他自由心证

1L
[卢瀚文坐盖才捷腿上哼歌.gif]
坐了。
他要是能稳住现在这个排名,日后的团宠位置基本可以预定勒

2L
啊~~~崽崽好小一只,化了
羡慕小盖

3L
羡慕小卢(。 ́︿ ̀。)

4L
55555想坐小盖大腿(。 ́︿ ̀。)

5L
盖姐姐们都嗲得像妹妹,传言诚不我欺

6L
又开了一楼啊,那把先前的也贴过来
[卢瀚文坐徐景熙腿上疯狂打call.gif]
[卢瀚文枕在高英杰大腿上看DEMO.jpg]
[卢瀚文趴在邱非腿上挨揍.gif]
卢瀚文,第一位享受新嘉世弟弟待遇的选手
不过主楼这段哪里出现的,我怎么没印象

7L
邱非弹吉他那段,有拍到小卢在一边跟着哼,还说要帮忙写词的
都顾着看邱总了吧←_←难得走次文艺挂,意外的少女杀手

8L
那段旋律好好听,啥时候成曲啊
邱总今天真的很过分,弹吉他就算了,还眼镜杀,这是干什么,这是要我的命

9L
那副眼镜好像是闻理的,为什么戴起来味道完全不一样
闻理戴上后看起来蜜汁乖巧。你邱戴上,我想……………对不起

10L
是我眼花了吗,主楼几时带巨c入场了

11L
楼管又出来酸惹🙃

12L
跨栏靴靴

13L
带小盖了,可是有什么用呢
盖才捷,一个无欲无求难掐难爆佛得使人生不出邪念的男人

14L
不是这样的,那是因为坐他大腿上的是小卢
换成宋公子试试。

15L
top3粉哭什么惨,盖宋车声名在外连本路人都蹭过

16L
今天盖宋解绑了吗?没有。
据传小盖有lft账号,解解们善自珍重:)

17L
今天别哥路过坐大腿现场了吗,路过了。
四张都在镜头边角,我圈出来了不用谢

18L
想采访下他什么感想(。

19L
这有啥,你卢和谁都亲,但串宿舍还不是固定串那一个。
说是找徐景熙,回回都拍到坐在刘小别床上。大写的恃宠而骄!谁还不知道别哥是个洁癖咋地
[徐式强颜欢笑.jpg]

20L
说到这个,不知道他们几天后的舞台准备得怎么样了
各任AB组主舞,选的还是黄少天成名作《剑定天下》,存心搞事啊
[袁柏清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21L
小卢抢到那首歌时的兴奋真的远远超出我的预料,一般来说翻自家前辈的作品不是更容易被比来比去吗

22L
有段花絮是staff问他为啥这么兴奋,他说的是:曾经有过和刘小别分高下的机会,但都不是真正的对决。等这一天好久了。

23L
还有这段?!那我终于想明白了!
(画外音):怎么想到来参加这个节目?
刘小别:觉得是次不可错过的锻炼和成长的机会,也希望好好享受舞台,所以想来试试。
(画外音):把稿子收起来🌚
刘小别:………
刘小别:小杰得参加,我来也算有个照应。
(画外音):还有呢?
刘小别:哎你这——
(画外音):肯定还有,对不对!
刘小别:……有人说要在这里等我,行了吧。

24L
呜呜呜呜呜呜嗑,嗑爆

25L
哇剑定天下?贵节目组非常会选歌了
我去了上次公演,邱非唱《一叶之秋》时,妈的全场哭爆
当时本来网传高英杰会反超拿第一,我怀疑就是这首歌把叶粉都炸出来硬生生把邱投到破千万

26L
上次公演其实对格局变动影响很大。像安文逸、米修远这些先前不太叫得上名字的,都有发挥出亮点。上位圈排名虽然看上去没怎么变,实际票数起落也很凶险
乔一帆高音全程稳如狗,现场比修音好听。先前无感,就是那次听了现场才开始固定pick他

27L
说到小乔,有粉丝扒出他以前是微草的,不知怎么跑到兴欣去了
还有那张合照,昨天首页高乔粉跟过年一样

29L
合照看上去比现在还小好多,他们认识多久了啊
(素颜也这么甜5555)

30L
一夜之间tag里全部走起了竹马路线,像什么要一起站在舞台上的约定,搞不好真的有

31L
他们目前还没分到过一组,分到就真的过年了
各位好感路,走过路过没事帮帮忙投投票嘛,真的好希望他们能一起出道QAQ

32L
进入拉票环节了嘛,我也来!
郭少读粉丝来信时说下次没被淘汰就和莫凡表演一段相声!球球大噶圆我一个梦想!

33L
………这,非常有吸引力了
how,我好好奇啊,我太好奇了

34L
我还能说什么呢,求求大噶帮忙刷刷莫凡的直拍让271多给他几个镜头
我不介意多看几秒默片,真的
[莫无声息.jpg]

35L
时至今日我还是忍不住发问:到底是谁给包子寄了一打全员表情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得漂亮

36L
如你所见,现在每个练习生都能惟妙惟肖地模仿基友们的表情包
而这正是小卢被邱非按在腿上揍的直接缘由[滑稽]

37L
卢卢已经是连邱总的腿都趴过的人了!
我也想………………对不起

38L
今天邱粉公然打码了吗?打码了。

评论(25)

热度(99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