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

专放奇形怪状crossover脑洞,千万别较真

【新生代/偶像练习生paro】听说孙翔被请去当导师了(2)

其实我也没想到还会有下文的,谢谢评论的姑娘,欢迎一起脑补设定呀
本次涉及cp:孙肖,刘卢,高乔



85L
说完分屏就给了孙翔和肖时钦
啊…………是邱非啊,长高了

86L
他原来就够少年老成的,刚才带队进来时已经完全有一个大哥的样子了。不知道这一年是怎么过的,听说新嘉世的条件很有限
没想到他们三个再次齐聚是在这种环境下。我都有点难受,当事人心情一定更复杂吧

87L
不,并没有,翔翔超开心的
“我要看看这小子有什么长进”
厉害死你了,这完全是把邱非当小弟显摆啊23333

88L
小事情也很看好他,从刚才起就夸个不停
确实,邱非当时和孙翔同台都毫不逊色,其实早就有实力出道了,就是运蹇人倔TTTvTTT希望这次能有好的结果啊

89L
而这两个人明明都在讲邱非,从头到尾都在各说各的,语句眼神没有任何交汇……翔翔一脸委屈怂我就不说什么了,肖老师这么玲珑的人
靠啊我受不了了,需要回放老糖洗涤心灵

90L
ls不知道去年起x站嘉世老视频的bgm全换成了真相是假吗(……)

91L
新嘉世就座了。他们人比兴欣还多,要连着只能坐前排,唉

92L
等等等等,邱非安顿完队友又站了起来
他开始一阶一阶往上走了!

93L
全场都开始往他这边看,议论声大了起来!突然好燃怎么回事!

94L
小邱继续不要停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惹真的好高,先前没人上去难不成是因为这个(。

95L
中间某排的联欢会适可而止一点啊喂,好的别哥捂住了小卢的嘴,安静了。你庙小朋友在对家大哥长手长脚的压制下扭来扭去,世风日下啊
邱非停下来和兴欣的打招呼,毕竟半个同门。乔一帆下意识招了招手,后知后觉发现自己举起的是高英杰的23333两人刚才拉着手
旁边微草蓝雨的其实都在观察他,两边有短暂对视,蛮有趣的

95L
他们毕竟还是不一样。这个节目于太子们是锦上添花,于邱非,再没有更多别的机会了

96L
他登顶了
第一位!

97L
这么一坐是真的能hold住君临的气场,还有些破釜沉舟的决绝,太苏了QwwwwQ
就在刚才那一瞬我决定天天给他投票送他出道

98L
一定要出道啊!

99L
下面进入商业互吹直播。曾信然那是什么表情哈哈哈哈哈看呆了吗,宋奇英表情凝重不知道在想什么,新嘉世一排站在下面给老大疯狂起哄打call
高英杰:“我看过他的舞台,确实是个实力很强劲的对手。”
乔一帆:“邱非很努力的,天赋也很高。”
卢瀚文:“他好帅,我想认识他!”
刘小别嫌弃脸:“刚才那么近又不见你打招呼。”
卢瀚文:委屈巴巴.jpg
别哥你告诉我,刚才捂住小卢嘴的是谁

100L
又快进了一波,诶第三位也坐了人,谁啊

101L
虚空的盖才捷啊,双鬼在各种采访里天天等他长大出息给他们养老(bushi)他也是年纪比较小就上过舞台拿过奖的,不过一直比较低调
有人说他是x站某知名up主,又有人说是xsing某知名歌手,还有说是x否某知名大手的,总之第二身份至今成谜

102L
最后一项怎么回事,有点厉害的样子

103L
我居然抱了一丝隐秘的期望

104L
他跟邱非坐得近,直接聊起来了。我感觉两人气质有比较接近的地方,帅都帅得有点像

105L
买股吗朋友

106L
不了不了,大噶快看,你们的小唐昊

107L
赵禹哲小朋友,仍然踩着他意念中的乱世巨星bgm昂首挺胸登场勒
不是吧,唐昊当导师不用避嫌吗

108L
了解唐昊的都知道,赵禹哲明知自家队长把关还敢来,应该夸一句有勇气才对

109L
(是不是在队内被骂哭过,想来参观队长骂哭其他小朋友)

110L
楼上心理太阴暗了
说不定只是来二次挑战楚云秀呢

111L
云秀在干嘛,她在端庄地微笑
我们知道,当她对着镜头露出这种微笑时,一般都是在神游天外地划水

112L
不过猜也猜到他八成是冲着最佳vocal来的
哇这小子,一进来大摇大摆直接往上走,literally目中无人了

113L
别看昊昊板着一张脸,心里应该还是满意的
有他当年风范(。

114L
不然怎么叫小唐昊呢
赵禹哲坐上2号座时还不太爽地看了邱非一眼,大概是不服他占了1号😂
等一下,作为传说中的后宫选秀节目,你们是不是再装得谦虚一点比较好,我好担心他迟些时候根本拉不下脸拉票哦😂😂😂

115L
好困啊,人终于齐了吗
无法想象我看个自选座位环节就唠嗑了这么久

116L
导师终于正式登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型迷弟见面会现场

117L
薄情儿哥俩可以说是非常不给面子了!
袁柏清:“看见没,二翔的尾巴,天花板上。”
刘小别:葛优瘫.jpg
看看人家景熙,偷吃零食的姿态多么温和有礼!

评论(10)

热度(70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