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

专放奇形怪状crossover脑洞,千万别较真

【新生代/偶像练习生paro】听说孙翔被请去当导师了(1)

主新生代,涉及cp有孙肖、高乔、刘卢

突发脑洞,不喜勿入


1L

吓得几百年没看选秀节目的我立刻滚进了aqy,并且至今无法消化这则新闻。


2L

听说了这件事后我和基友抱头狂笑了足足半分钟

孙翔,导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不知道为什么把这两个词放在一起就是很好笑


3L

恍恍惚惚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好

不,我不相信


4L

同冲着翔翔来的,这恐怕是贵节目组设置的第一个笑点了!


5L

我靠真的假的

光阴似箭啊 我对他的印象还定格在两年前和老韩的表情包


6L

讨厌,非逼人回忆他当年被导师们联手教做人的经典画面hhhhhhh

不知不觉都轮到我们崽崽给别人当导师惹,本老母亲热泪盈眶


7L

其实搞笑归搞笑,以孙翔接受过的训练和这几年的曲折经历,请他是最符合主题效果的。倒是除他以外的导师名单你们看了吗(滑稽)


8L

!!!!!!!!!!!!!有生之年


9L

可以可以


10L

!!!!!小事情!!!!!!!!

他们!!我!!!!!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1L

抱抱楼上,但还是意思意思心疼一下肖老师

一个孙翔,一个唐昊,再加一个最近爱上了吃瓜的云秀,他一个人得操几份心啊23333

必须加钱!肖老师还得养活整个雷霆呢!


12L

你们猜肖时钦事先知不知道搭档是谁


13L

我猜孙翔不知道,不然他wb会提前进入醉酒状态。参见前年某事件


14L

开播了开播了


15L

开始了,秀秀今天好美


16L

小事情果然还是主持大局的那个

剩下两个意外的话少。日天话少因为他是酷酷boy,翔翔话少说明他今天真的很老实←_←


17L

这么快就切镜头了?甚至还没来得及拿出我的显微镜


18L

第一个进场的是……百花的小朋友

年纪大了,看见这个词就开始伤感


19L

分屏给了昊昊一个特写

曾信然,资料里说是rap担当,那其实就是他当年在百花的位置啊


20L

别,别别,换点轻松的话题


21L

哈哈哈小孩儿刚紧张得差点绊了一跤,傻萌傻萌的

那么一大片空座位里就他一个人,换我我也虚


22L

又有人进来了

霸图的!


23L

秦牧云?记得他先前出道过一次,年纪应该不小了

wodema,还有旁边那位弟弟,熟悉的配方,我一眼下去心头一凛


24L

军姿立正,走路带风,九十度鞠躬


25L

张新杰亲生的无误


26L

寂寞已久的小花弟弟开始积极地向他搭话

小孩儿挺有礼貌,有问必答。但人家不问你就不说话吗哈哈哈哈哈好严肃


27L

哈哈哈哈哈这天没法聊了,秦牧云已经看不下去了

ls小花什么鬼233333


28L

终于有人拯救了这场尴尬……

宋奇英好认真啊,站起来又是一个九十度回礼


29L

神奇?这公司起名真随性


30L

这位郭少弟弟看着也hin随性,他出场至今五分钟我已经笑出声了两次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综艺人才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为啥就是想笑


34L

爱情来得太快惹,我要pick他!


35L

宋奇英的眼神里流露出了大家闺秀初见江湖草莽时的那种迷茫与惊诧,我真实爆笑

我要站他俩


36L

先来后到!我站小宋和小花


36L

?????这才开场几分钟?

你们还对得起监控室内乖巧端坐的翔翔吗


36L

冷静,开始快进了


37L

这么快就坐了一半了,哇停!这家怎么一大拨人,跟去打群架一样

waaaaaait,兴欣?!


38L

先前说叶神的新公司除沐沐以外清一色新人,看来是真的

他们话题度是够的,就看实力如何了


39L

分屏出现了小事情疲惫的假笑:“魏琛和方锐曾以没出道为由参加了报名,被节目组婉言谢绝了。”

xswl,谁说清一色新人,还有两个老不要脸啊


40L

整体看起来都挺乖的,除了最边上那个痞帅痞帅的高个子小哥哥!crush!


41L

包荣兴?可以,颜值在这里目前能排前三了吧。感觉会是昊昊那样的酷酷男孩


42L

黄少当年只唱歌不接受采访时你们也说他是酷酷男孩[滑稽]


43L

前三的座位目前还是空的

一大帮子人在中间坐下了。兴欣虽然炒得厉害,似乎也没有人有信心直接登顶


44L

急啥,你们心中的登顶热门大多还没出来吧


4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urprise!


46L

别哥!!!!!!!!

还有薄情儿,他俩怎么来了,实力和粉丝基础直接出道完全没问题啊

倒是中间那个长得很秀气的弟弟,以前没见过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昊昊和翔翔不约而同露出了WTF的表情

他们正在进行紧急的眼神交流,我预感等会将有事发生


48L

别哥儿,帅的!今天的造型特别好看!

高英杰就是那个微草重点培养的练习生吧,先前拍到老王出席活动和工作场合好几次都带着他。确实没正式露过脸,但我相信我老公的眼光[害羞]


49L

他好像有点紧张,动作显得比较局促。不过挺可爱的,主要是脸好看(。

虽说第一次这样很正常,但是不是和老王的以往的偏好不太像(参照他身旁两个日天日地的哥哥


50L

老王的偏好是让你猜不到


51L

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当时还有人问他是不是老王的私生子哈哈哈哈哈哈

吾王芳龄24,哪来这么大的儿子!要说他庙才真的比较可疑,你们看蓝雨官博今早放出来的视频了吗,黄少天左手李远右手小卢嘀嘀咕咕唠唠叨叨接近十分钟,真情流露!父爱如山!儿行千里母担忧!


52L

hhhhhhhhh那个,奶熙拖着三个箱子一脸绝望地等在门口,而贵庙队长正慢条斯理地吃着最后一个奶黄包,无视了两个崽子可怜巴巴的小眼神

贵庙是真滴有家庭气氛


53L

天真,黄少说别的事就不能说到十分钟了吗

我震惊的是王粉居然关注蓝雨官方微博


54L

回神回神,你们刚才说的那个腼腆秀气的英杰弟弟是不是看到了什么,眼睛刷的一下就亮了


53L

我刚还特意倒回去看了看。真的特别明显地亮了一下,整个人感觉都不一样了,简直可以用热切来形容

所以他到底在找啥,刚说了句话没给字幕


54L

他跟队友说了声,径直往中间走了

……那是兴欣的方向啊!


55L

…………


56L

哦,哦哦,他认识兴欣的乔一帆,直接坐到旁边了

似乎是很好的朋友……嗯再多加三个很好


57L

咦,别哥和柏清也跟过去了,好像都认识

………………


58L

…………


59L

好的,所以顶上的位置还是空着

(你药看上去根本不care)


60L

没事,反正还有……!!!啊啊啊啊啊小卢宝贝儿——!!!


61L

我日常昏迷


62L

这顺序是不是故意的,我觉得是

现场果然也有练习生这么说了


63L

他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李远也可爱,景熙也可爱

说起来他们也来凑热闹的意义是什么,出来玩吗,ball ball你们看看其他练习生绝望的眼神


64L

没ls说的那么夸张,他们几个都还小,上台经验和名气是占优势,但综合实力还远没到能吊打的程度

小卢还在上学吧,训练时间比起其他人更有限,也是不容易


65L

他是不是完全不紧张的,站在台上也那么跳脱2333

小卢的身高是本阿姨在全场唯一的慰藉了,摸头


66L

啊——安详。


67L

我聋了

不知道说什么,祝大家狗年快乐


68L

傻孩子,你麦忘放下了


69L

谁能告诉我刚才发生了什么

他庙的希望之星大喊一声“小别哥哥——”三两步蹦跶到了微草的旁边,两个队友一脸“我就知道”的无奈表情然而还是跟过去了???

连从一开始就在积极向宋奇英详解现场八卦的小花弟弟都瞠目结舌,和我此刻的表情一毛一样


70L

来,让我们打开蓝雨今早的视频,将进度条拖到04:55


71L

“见到微草的直接开怼,不用客气,明白了吗?”

“嗯!”


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tmxs

请剪刀手开始你们的表演,务必把卢卢那声响亮乖巧的“嗯!”剪进去


75L

BGM: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


76L

真德秀

能从十分钟废话里捞出这句话的必然是骨灰级黄粉,毕竟连小卢也并没有在听他说了啥23333


77L

捞出来打脸吗,怎么可能

我赌十包辣条,不是王粉就是别粉


78L

越来越不懂你们药庙情谊了


79L

好的,总之,前三的位置还是空着

(你庙看上去也完全不care)


80L

目前话题度最高的兴欣微草蓝雨还都坐在中间同一排,外交活动正在热络进行,并没有人回头看一眼


81L

现在这样,往后我就很好奇了


82L

你们都在一本正经地讨论排位,而我已经磕爆

[高英杰乔一帆相谈甚欢.jpg]

[刘小别卢瀚文打打闹闹.jpg]

[罗辑紧张制止包荣兴对摄像头的“研究”.jpg]


83L

宋奇英还在坚持对每个刚入场的练习生起立致意,他看起来是自然而然觉得就该这么做……

还有包荣兴在干什么?!


84L

我只问一句,你们还记得监控室内乖巧端坐的翔翔吗……


评论(12)

热度(1274)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